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04

My first post. 房间基本上收拾好了,很清爽。这次回Urbana特意带上了红英那个《朝阳为谁--北京四重奏的故事》的小册子,很喜欢里面林朝阳对在瑞士一个山区小教堂演奏巴赫的回忆-- ”每当我遇到不好的人或事,产生激烈的想法,我会想起那个夜晚,那些友善待我的人们,我就想我不应该这样。“ 我把这个深蓝色的小册子放在我的唱机上的时候,发现下面是一张Juliet的Bartok No.4. 我的笛子终于能够出声了,但是笛膜贴的有点松,听上去咝咝的挺难受的。

下午写了一些NPA的作业,WKB算势垒穿透花了不少时间。想起来P说他直接上481的事情,觉得年轻气盛就是不一样啊,呵呵。今天是情人节,house晚上有个小party,其实就是Andy和Julie做晚饭,陪我去买酒的时候,Aki说only girls care about Valentine's Days. =)